(路透洛杉磯15日電)「大觀雜誌」(Parade)報導,男星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對先前提及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的言論緊急止血,澄清他的話遭到錯誤解讀。

先前的訪談內容刊在雜誌網站上,47歲的小布說他在和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的關係中,是個「滿足的男人」。

小布認為他和裘莉育有6名子女的新生活,勝過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約5年的婚姻。

他說:「我一直專注在找有趣的電影,但顯然對我來說,我自己本身的生活卻不有趣。我認為這與我(和珍妮佛安妮斯頓)的婚姻有一些關係。」

這些引述讓許多媒體解讀成「布萊德彼特認為珍妮佛安妮斯頓是個無趣的人」。小布稍後透過經紀公司加以澄清。

小布在聲明中表示:「我的話被解讀成這樣,讓我很難過,珍妮迄今仍是我的朋友,她是個非常慷慨、慈愛、喜歡搞笑的人。我要強調的重點不是珍妮很無趣,是我自己變得無趣,是我要負這個責任。」

布萊德彼特和「六人行」(Friends)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於2000年結婚,但自他們2005年離婚後,小布就極力避免提到她。

雖然小布已和裘莉共同生活逾5年,但他說他倆會等到同志婚姻合法後才會結婚,這點他很堅持。

小布告訴大觀雜誌:「當每個人都能結婚的那天,就輪到我們了。」中央社(翻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vation 的頭像
    rvation

    rvation的部落格

    rv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