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壇大哥高凌風的妻子金友莊在8月6日被拍到跟張志堅「車吻情」,鬧得滿城風雨,高、金差點離婚,張志堅昨爆涉毒案,從廈門返台的高凌風昨午一踏出機場,嘴裡雖抱怨:「我現在變成驚弓之蛙。」但心情顯然比前兩次回台時輕鬆不少,滿臉笑意。

「鞭炮放過了」

他在機場時表示不願對張案評論,但返家後又忍不住說:「這位先生跟我太太金友莊本來有醫美產品代言的合作,後來他在網路上寫的肉麻的話,對象是他自己女友,造成外界誤解,他澄清後,跟我太太代言的關係也已終止。」

對於張志堅否認涉案,高凌風有如法師上身說:「果報自受,心存正念,菩薩就會保佑你,為難都會化解掉,反過來如果作奸犯科,那也是法網恢恢,不管最後你多聰明,我看你也難逃法網。」

先前張志堅發聲明表示與金友莊之間是清白的,高凌風表示他開心得想放鞭炮,這次他是否會想放鞭炮?高凌風口沫橫飛地說:「鞭炮我在大陸就放過了,接下來等10月10日再普天同慶就好,我對他沒有仇恨,還小金清白就行。」

特勤組、記者葉文正

更多蘋果新聞‧蓋茲:賈伯斯影響 將達數個世代 ‧七年級 35%想靠爸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vation 的頭像
    rvation

    rvation的部落格

    rv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