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陳慧玲/專訪

盧廣仲招牌眼鏡和短褲造型,幾乎已是個人最佳識別標誌,他透露目前收藏11副眼鏡,還有53件短褲,但仔細看很少有誇張花俏的色系或款式,他解釋:「我喜歡低調一點!」而讓他堅持低調的原因竟是來自「歌神」張學友「吻別」的刺激。

就像盧廣仲專輯「慢靈魂」的精神一樣,他生活習性不急躁、不高調,這衝擊竟然來自「吻別」,他透露:「我讀小學時,在家唱『吻別』覺得超好聽,得意地去學校參加比賽,沒想到慘遭淘汰,這就是高調的後果,從那時開始我就領悟到,人生以低調為主。」

戴眼鏡遮殺氣

盧廣仲近視、閃光都很深,他說應該是國小5、6年級猛打電玩造成的,為何鏡框都以黑色系為主?他笑說:「我有試戴過白色、螢光色,但感覺超怪。」又補充:「我不想太醒目,隱身都來不及了,一切低調為重。」

戴眼鏡幾乎也成了盧廣仲安全感的來源,他笑說:「眼鏡可以遮蔽我的殺氣!」他會為最愛的眼鏡打造「雙胞胎」,特別送往日本訂做同款式,但材質更好的備用品。

至於挑選短褲,盧廣仲以適合的版型為重點,首次登上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閃亮款,還有領取金曲獎穿的全白款,已是他能接受的最高調極限,他說:「黃色、螢光色我是絕對不會買。」






熱門關鍵字: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vation 的頭像
    rvation

    rvation的部落格

    rv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