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5日電)來自北京的音樂人夏炎將在台灣推出首張專輯,歌手蘇慧倫受邀合拍新歌「深深」MV。蘇慧倫說,剛開始一直以為夏炎是以音樂為主的歌手,沒想到他竟然是個美男子。

夏炎16歲開始玩樂團,曾受封為「中國最帥的吉他手」。而後一直擔任音樂製作,近期還為台灣歌手孟庭葦製作專輯,這次在台灣發行第1張專輯,主打歌「深深」取材自身的愛情故事,濃濃的懷舊香頌風,感傷氛圍十分濃郁。

之前一直在幕後的夏炎,其實是深藏不露的6塊肌美男。這次來台推出首張專輯,好大的面子讓蘇慧倫首肯跨刀參加MV演出。

許久未露面的蘇慧倫聽了夏炎的歌很感動,答應演出MV。對於首次為新人跨刀,蘇慧倫極為謹慎,她很驚訝夏炎是個文藝青年;她說:「夏炎跟我的調性很符合,我也喜歡這樣的文藝氣息。」

更讓蘇慧倫驚訝的是,她說,剛開始聽說夏炎是創作人出身,一直以為他是以音樂為主的歌手,怎料看到他的照片,發現他竟然是個美男子。

有趣的是,蘇慧倫跨刀拍MV,從聽歌到挑選造型服裝和拍攝細節,都參與討論,大家還以為是她要出專輯了。她笑說:「我很龜毛,只要一投入工作,一定要做到最好,因此視(跨刀)同自己新歌MV的標準」。

談到創作「深深」,夏炎說,當時許多感觸湧上心頭,邊流淚編寫歌,只花了3小時詞曲一氣呵成,沒有再修改過。他坦承自己是個用情很深的人,常被感情所糾結,「我很怕談戀愛,因為我喜歡跟我一樣剛硬個性的女生,所以每段戀愛都沒好下場」。

2年來,夏炎感情完全空窗,他覺得自己好像得了懼怕戀愛症。他說,「深深」是紀念2007年時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。1000915


熱門關鍵字: lv,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lv2011官方網,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熱門關鍵字: gucci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vation 的頭像
    rvation

    rvation的部落格

    rv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