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是病人,我不是犯人,我要勇敢的活下去」,這是樟樹國中八年級林楷昇的心聲,小學四年級發現罹患腦癌,到現在接受好幾次的開頭顱手術以及放射治療,而樂觀好學的他,原本要修養半年,卻每每在手術後一個星期就回學校上課,連醫生都感到驚嘆。

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表示,林楷昇腦中的瘤,曾經從五公分縮小到一公分,但是癌細胞因為太接近大腦松果體,始終不能完全清除乾淨,以避免影響視力甚至成為植物人,且指出這次再開刀風險非常高,如果使用加馬刀雷射治療,有可能造成眼睛失明;如果以電腦刀治療,還有機會保住一隻眼睛的視力,目前還等待醫院的審核通知。

林楷昇表示,沒有絕望,只有希望,而老師和同學都很努力為我加油,所以我要更加倍努力恢復健康,快快和大家快樂的學習,也希望未來自己能成為一個「籃球選手」。

好朋友闕宏原說,楷昇是一個很堅強、很樂觀進取的人,遇到困難不會多說什麼,做就對了,希望他早日康復,回來跟他們打籃球。

教育局表示,新北市教育局林騰蛟局長特別贈送楷昇最喜歡的海賊王公仔給他,鼓勵他要有「永不放棄的心」,在艱辛的抗癌過程,楷昇更樂於分享,希望用自己抗癌的心路歷程,鼓勵其它正在治療的病童,把他所接收到各界的「愛」傳下去,而藝人「黑人」陳建州知悉後將贈送一套「全套籃球衣」來鼓勵楷昇戰勝命運,加上周進先生與教育局楊雅惠督學、鄒慶德校長一同頒發「二○一一年抗癌圓夢助學金」給楷昇,在大家的祝福及期盼下希望楷昇能戰勝病魔。


熱門關鍵字: lv,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lv2011官方網,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熱門關鍵字: gucci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, gucci官網, 熱門關鍵字: wii遊戲片專賣店 可薇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 情趣用品 熱門關鍵字: 硬久久健康網 wii遊戲片專賣店 壯陽秘訣 wii遊戲片光碟 熱門關鍵字: 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專賣店 情趣用品專賣店 wii遊戲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vation 的頭像
    rvation

    rvation的部落格

    rv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