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法新社巴黎15日電) 台維斯盃(Davis Cup)本週末舉行準決賽,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將用盡全力幫助西班牙晉級。

納達爾說:「我連續3週都在打最高難度的比賽。所以我抵達這裡時,身體有點疲倦。我們會觀察未來幾天我感覺如何。」納達爾在2004年帶領西班牙擊敗美國摘下「沙拉碗」獎盃,2009年又助祖國戰勝捷克奪冠。

25歲的納達爾謙虛地說:「不論如何,(球隊)不只我1人。我們是4人團隊,說不定隊長會讓狀況更佳的隊友取代我上場。」(譯者:中央社樂羽嘉)1

熱門關鍵字: wii遊戲片專賣店 可薇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 情趣用品 熱門關鍵字: 硬久久健康網 wii遊戲片專賣店 壯陽秘訣 wii遊戲片光碟 熱門關鍵字: 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專賣店 情趣用品專賣店 wii遊戲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vation 的頭像
    rvation

    rvation的部落格

    rv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